2016/04/26 13:11

行政部會簡報 新舊政府拚交接

陳麗雯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準行政院長林全本周將公布最後一波內閣首長,新政府也已經啟動交接準備工作。下個月將邀請行政部會到民進黨智庫簡報,另外,每周二、五舉行「政策研討會」,聚焦重大政策,不過眾所矚目的美豬議題,目前沒有列入優先政策,為了溝通更加順暢,內閣成員已經成立LINE群組,但行政院長林全沒有加入。

通訊軟體即時聯繫、掌握訊息,柯市府愛用,準內閣成員也火速成立群組,目前包括部會正副首長一共有35人,但準院長林全卻沒加入,擔心LINE通知響個不停,讓忙碌的林全接應不暇,由專人轉述就好。

新政府接棒倒數,準備工作陸續開始,每周二、五,準部會首長要參加政策研討會,方向鎖定五大安定政策、政改以及長照。最近炒得火熱的美豬議題,卻沒列入討論項目。

緊接著,這個周末還有內閣共識營,蔡英文、林全、蘇嘉全三巨頭都會出席,替準內閣打氣、分享經驗。下個月,計畫邀請行政部門簡報,好讓新舊內閣深度交接。準備工作如火如荼展開,目標,520一接棒就上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