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44

花敬群接內政部次長 主導房市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林全內閣即將上任,主導房屋政策的內政部次長,敲定德明科大副教授花敬群擔任,花敬群是空頭總司令張金鶚的大弟子,已經有網友在他的臉書留言,千萬別打房!而房市景氣似乎還在低檔,六都公布的4月份買賣移轉棟數,呈現三好三壞,專家認為,觀察5月份的數字,可以判斷房市是否觸底回升。

房市冷颼颼,央行總裁彭淮南也對房市鬆綁,半年來三度降息,還選擇性解除房貸管制,這讓4月份的房市,似乎有點起色。六都的4月份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總數比3月份微增8%,個別表現則是三好三壞,台北、台南、高雄比起3月衰退,新北、桃園、台中,則是成長,房市是否觸底回升?

觀察房市,恐怕要等雙北市的5月買氣出爐,才能當作指標,而這個時候,主導房屋政策的內政部次長人選底定,是德明科大副教授花敬群!花敬群,其實是空頭總司令張金鶚大弟子,消息一傳出,有人為他打氣加油,要他莫忘初衷,但也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希望他不要打房、要扶房,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

因為馬政府打房後,交易嚴重量縮,房仲業爆關店潮,小型建築業者被洗出市場,但房價卻沒有明顯下挫!花敬群表示,自己對房市政策已有看法,將在周四和準內政部長葉俊榮,一起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