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都更爭議 溝通陷僵局

李若慈 楊尚謙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機場都更爭議,陷入僵局!日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幾次當地里長方荷生討論;但里長發現,吃飯溝通之後,林洲民根本沒有把住戶的意見聽進去,還是主張廢校,沒有誠意要辦公辦都更,痛罵如果堅持廢校,苛政猛於虎,將會辭去里長一職表示抗議。

旋轉樓梯向上,50年前的,最現代化的南機場社區,50年後殘破不堪,有人建議列入世界遺產,但2000多戶住戶,只期待公辦都更,都發局長林洲民,幾次來找當地里長方荷生溝通,請吃飯,看起來相談甚歡,但里長卻覺得越來越不對勁,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說,「當地居民,希望不要廢掉忠義國小,就地分批都更,但台北市政府,從頭到尾,沒有放棄過廢校來建中繼住宅」,都發局長林洲民說,「溝通破局,想重新談過」,但當地里長,已經失去信心。

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說,「當初,紀念南機場社區,開模作出來的扭蛋玩具,現在看來,多了點諷刺」,柯文哲積極推動的社區版都更,還沒實現居住正義,先被批評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