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23:11

轉PO洪秀柱貼文 蔡英文:傾聽分享國家才會團結

轉PO洪秀柱貼文 蔡英文:傾聽分享國家才會團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女士,因對老榮民說出偏激言論,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PO文提到,大家共同生活在同一片土地,有著共同生活環境與回憶,不應該相互仇恨。也反問「我們的社會,能夠停止內耗,中止撕裂嗎?」而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轉分享洪秀柱的貼文指「我願意從我自己做起 」。

蔡英文臉書表示「我們的社會,能夠停止內耗,中止撕裂嗎?」這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所提出的問題「我願意從我自己做起。我想告訴國人同胞,立場即使南轅北轍,也能互相傾聽。即使不全然贊成對方,我們還是可以分享。

蔡總統也強調「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任何仇恨的言論,我們必須加以譴責;任何族群的偏見,我們要立刻停止散布。唯有傾聽和分享才能讓國家真正團結。當我們能把「多元平等、尊重包容」認真放在心上,這個國家才有真正和解的那一天」。(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洪秀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