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1:20

【午間搶先報】2歲童不吃藥! 姨婆強灌害嗆昏

【午間搶先報】2歲童不吃藥! 姨婆強灌害嗆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歲童不吃藥! 姨婆強灌害嗆昏】

嘉義市一名兩歲男童,疑似因為感冒不肯吃藥,餵藥的姨婆一時心急強行灌藥,造成男童被藥嗆到,嘴唇發黑還一度失去意識,消防隊獲報趕到場幫小男童戴上氧氣面罩一路急救,搶救後小男童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姨婆好自責說,還好小男童醒過來的,否則真的會自責一輩子!

【酒駕上警局 醉男領公文被逮】

金門一名李姓男子,全身酒氣到警局領取法院的文件,被員警發現不對勁,質疑他酒後還騎車,但男子心虛還嗆員警,說他是被載來的,員警當場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看見男子根本是自行騎車來到警局,戳破他的謊言,更被依法開罰。

【醉女搭計程車 拒付車錢呼巴掌】

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婦人,卻因為兩百元車資吵起來,甚至婦人還往司機臉上打了一巴掌!鄭姓小黃司機從土城載了全身酒氣的女乘客到了樹林後,女乘客認為235車資太貴了,和司機車上吵了起來,酒醉女乘客還動手打了司機,讓司機非常生氣,提供行車紀錄器並且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爛路害摔! 2人嚴重擦傷得植皮】

又是路不平害人!台中2名年輕人,騎機車行經自由路和貴和路口時,因為柏油路坑坑疤疤,害得他們一前一後騎過去通通自摔,2人傷勢不輕,四肢的皮膚嚴重擦傷,醫師說,未來得進行植皮,而且會留下大片疤痕。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