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扁麵包師崩潰:房東年底不續租!

拍扁麵包師崩潰:房東年底不續租!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因為拍扁,而被支持阿扁的民眾檢舉、威脅的黃姓麵包師傅,不僅遭恐嚇吃子彈,接連被高雄國稅局、衛生局登門「雙查」有無逃漏稅及環境衛生條件,黃昨天(11日)懇求:「請有權貴的人放我一條生路。」今天最新消息是,黃男製作麵包承租的鳳山營業地點,因房東擔心遭外界干擾,今天上午表明只讓黃男租到今年底為止,黃男因心情煩躁,面對媒體拍攝,一度情緒崩潰,大喊不要再拍了,「你知道我多大壓力嗎?」

名嘴黃智賢昨天則是在臉書力挺,要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黃男,而昨天黃的麵包也立刻被一掃而空,但黃智賢卻報料,黃男的臉書被檢舉到暫時關閉,房東也在壓力下,要求他下個月要搬家,黃智賢還將黃男的電話提供給網友,希望網友能一起幫助黃男度過難關。

黃男的鄰居說,黃男所租的營業店面,房東人在美國,由於黃男被人恐嚇要吃子彈,還要火燒房屋,房東可能唯恐遭波及,因此為了自保,才打算不續租給黃男。為了保護黃男身家安全,鳳山分局轄區警方派警車及便衣24小時在黃的營業處設崗哨。此外,由於黃男遭人恐嚇吃子彈已報警,高雄市刑大和刑事局介入偵辦,警方將從留言者所留的IP位址追查恐嚇者。除了黃男之外,警方指出,前總統陳水扁的住家周圍也加強巡邏,另外也配合陳水扁可能外出散步時間,加強美術館人行道周圍的巡邏勤務。(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