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6:21

阿扁被拍事件 葉毓蘭:陳菊別辜負市民期望

阿扁被拍事件 葉毓蘭:陳菊別辜負市民期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高雄市麵包師傅黃士福,因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引發一連串爭議。警大前教授葉毓蘭今(2日)在臉書上PO文向高雄市長陳菊喊話,「請別辜負市民的期望」。

警大前教授葉毓蘭今(2日)臉書 寫道「不久之前,栓哥才痛斥新店警察去工運人士家中訪查是嚴重侵害人權;前幾天,小英總統在警專校慶上也再度高喊:警察不能再做威權的工具了…,雖然我深知中華民國的警察,早就是全世界「最不威權」的公僕,還三不五時被政客拿來「糟蹋」,被刁民「踐踏」!」

接著,葉毓蘭還說「我相信郭雨新前輩追求的民主政治,絕不是昧著良心,為了保護貪汚犯,集洪荒之力,剝奪這個小人物的言論自由吧?」最後,葉毓蘭語重心長的說,「別忘了,妳可是高雄市民的花媽,是小市民們心中的媽祖婆,救苦救難的千手觀音,不再是阿扁的小廝莊丁,請別辜負市民的期望!」(翻攝葉毓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