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20:01

不滿盤查 李永得轟"警察國家"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去台北轉運站,碰到警方盤查,李永得不肯拿證件配合,還說這樣是侵犯人權,甚至發臉書炮轟是警察國家,但這言論卻引起網友砲轟,說李永得好大的官威,面對外界質疑,李永得照樣在臉書上開砲,說警察還在硬凹。

穿著黃色外套的男子,碰到警察盤查,他很不滿,劈哩啪啦說一大堆,就是不肯拿出證件,原來這黃衣男,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緊緊跟在總統蔡英文身旁,李永得從高雄副市長高升客委會主委,19號去台北轉運站超商買東西,結果被巡邏警察攔查證件,李永得不滿,發臉書痛罵,說台北哪時變成警察國家。

發文想取暖,卻引來網友一陣炮轟,有人說他好大的官威,還說配合查證身份哪有這麼難,一面倒全幫警方加油,看到老公被砲轟,太太邱議瑩跳出來護航質疑警察,但依照法律,警察在公共場所,可以要求民眾配合出示證件,邱議瑩身為立法委員,與其砲轟警察替老公撐腰,還不如想辦法修法,這可比在鏡頭前,罵執法警察,來得更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