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20:00

徐欣瑩角逐新竹縣長 柯P首站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來關心年底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新竹縣、和有意角逐下屆新竹縣長的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對談,兩人針對新竹的醫學中心、飲水問題、交通、財政交換意見,這是柯文哲今年首度替人站台,媒體問柯文哲自己選舉還沒起跑,怎麼先幫別人輔選,柯文哲很低調、他說「不要說輔選,就是給朋友加油。

自己的選舉都還沒起跑,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新竹縣和有意,角逐下屆新竹縣長的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對談進行對談,台下時而爆出掌聲和笑聲,對談主題是「城市新力量。台北能,新竹也能」,談及新竹縣醫學中心、飲用水、交通、財政等等的問題,柯文哲以台北市長身分分享經驗,是今年首度的輔選行程嗎。

不談輔選問題,柯文哲與徐欣瑩兩人很早就認識,還有共通點都是新竹人,兩人對談兩個小時,包括柯文哲的父母和妹妹都在台下聆聽,晚間兩人還要走訪竹北夜市,和民眾、攤商互動,嗅得出濃濃拉抬的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