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20:04

扁嗆還要出席2大型活動 中監拒回應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這個月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的初選造勢晚會,最後上台跟兒子擁抱,違反了台中監獄核准的「四不」規定,中監認定陳水扁違規,未來申請類似活動將不予核准,還聲明如果再有重大違規,可撤銷保外就醫。

為此,陳水扁昨就透過「新勇哥物語」預告,可能會出席4月7日喜樂島聯盟高雄成立大會,和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在台北舉辦的募款餐會,準備再次挑戰中監,而中監則表示說現在不予以回應,等發生了再說。

站上台給兒子一個大擁抱,前總統陳水扁在兒子陳致中3月17日的初選造勢晚會,這一上台被台中監獄認定,已經違反核准出席的四不原則中不上台的規定,中監表示未來申請類似活動將不予核准,如再有重大違規可撤銷保外就醫。

對於中監這樣的聲明,陳水扁就在「新勇哥物語」群組中說,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表示阿扁保外就醫可以做「維持職業所必須的事」,而「政治」就是他從事30多年的職業,直指中監法律依據薄弱,接著還預告可能會出席4月7日喜樂島聯盟高雄成立大會,以及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在台北舉辦的募款餐會,準備再次挑戰中監。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隨著兒子陳致中投入高雄議員選戰,他也積極的跟跟扁迷們互動,多次公開場合現身,接下來還要出席兩場大型活動,讓中監可能又要傷腦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