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20:07

陳菊向總統報告 未否認接秘書長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順利完成美國出訪之旅,她這次是接獲美國戰略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前往華府演講及參訪,清早五點多返抵國門,隨後立即跟蔡英文總統會面,回報這次的美國行,對於她是否要進入中央,陳菊市長表示,如果對民進黨執政的價值跟方向,有正面幫助,她有責任繼續努力,也沒有否認有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可能。

這一趟美國出訪是不是陳菊市長的畢業旅行,回國第一天,她給出這樣的答案,"若對民進黨執政的價值理念有所幫助的話,不排除會進入中央"陳菊市長這次是接到美國戰略國際研究中心的邀請前往華府演講及參訪,跟僑胞會面時,除了分享治理高雄的經驗,她一再肯定蔡總統的改革理念,呼籲大家支持。一早她與團隊風塵僕僕抵達桃園機場,儘管疲憊還是立刻跟蔡總統會面,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會不會揮別高雄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市長接下來的動向格外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