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12:52

阿扁爆料 蔡英文.柯P已決定合作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在最新一期的「新勇哥物語」爆料,「蔡總統在官邸約見柯市長夫婦,親自表達2018願與柯市長合作的決定」,對於這樣的爆料,柯文哲回應的模糊,只說是好幾年前,但被問到今年有嗎?笑而不答,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認為是誤傳,還說不知道誰給了陳水扁錯誤訊息。

先前受獨派丟鞋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相對單純的校園參加活動,維安警力仍明顯增加,談維安柯文哲回答的自然,但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在最新一期的「新勇哥物語」爆料,「蔡總統在官邸約見柯市長夫婦,親自表達2018願與柯市長合作的決定」,就沒那沒那麼坦然。

今年有沒有見面笑笑帶過,又推說那不是阿扁說的,柯文哲回應的模糊曖昧,但民進黨方面則是澄清,黃承國否認爆料,他說民進黨台北市長部分到5月份才會討論,因為國民黨台北市初選,四月底做初選民調,五月2號才會正式公告候選人,台北市選情複雜有柯文哲因素,還是得藍營人選出爐再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