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3:23

扁大爆料 蔡:對保外就醫非好事情

尹智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傳出總統府秘書長5月初將由高雄市長陳菊北上接任,總統蔡英文上午首度表態,沒有否認此事,強調正在處理中,情勢明朗會對外說明,不會讓大家等太久,而前總統陳水扁在LINE群組上說,蔡總統在官邸接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表達2018合作的決定,蔡總統認為這件事不應該無限上綱,總統親自回應會泛政治化,對阿扁的保外就醫也不是好事情。

總統蔡英文不但大力行銷花蓮,一早和媒體餐敘馬上就宣布好消息,不過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將在5月初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蔡總統在4月17號出訪友邦史瓦濟蘭前就會核定,總統府新任秘書長快要塵埃落定,但前總統陳水扁在LINE群組說蔡總統早就在官邸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表達2018合作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難得說重話,但綠柯到底會不會合作,蔡總統強調民進黨選對會還在評估,中國最快將在31號簽署主教任命協議,蔡總統說國安團隊和駐外單位,全程掌握情資,認為應該冷靜以對不能自亂陣腳,政府會保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