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13:33

游蘇勢力較勁 吳秉叡籲給青壯年機會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基層力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游錫堃出馬聲浪越來越高,"拱蘇"和"拱蘇"兩股勢力互相較勁,8號將有5名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要陪游錫堃爬山,勸進出征,而早就布局已久的立委吳秉叡則向黨中央喊話,應該要給青壯世代一個機會,或是徵召實力最強的人選。

21位綠營新北市現任議員和議員參選人,3月底才力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次出征新北市,現在又有5位新北立委將在8號星期天,要陪游錫堃爬觀音山好漢坡,新北市12席立委,民進黨占9席其中過半挺游,不過另一位前閣揆蘇貞昌,基層也不斷勸進回鍋,因為認為布局已久的吳秉叡,民調始終沒有太大起色。

不管怎麼問,還是希望黨中央給機會,新北市長徵召誰,蘇游兩位大老聲勢高,可和藍營一搏,也被視為是正國會結合英系和謝系,要和新潮流跟蘇系互別苗頭,可望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也說,如果蘇貞昌有意願,願意溝通協調,加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6號就要揭曉,民進黨派誰挑戰新北,最快可望在4月中下旬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