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20:05

王世堅送龍袍 諷柯文哲"真命天子"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那柯文哲要不要回應蔡總統出的補考問題,柯文哲僅重申落實自由民主多元的普世價值,就是台灣價值,看似回答得挺好的,但有議員直白說不及格。王世間還送龍袍給柯文哲,諷刺他的真命天子說。

台北市議會9號開議,市長柯文哲下午進行本會期首次施政報告人還沒到,就在門口被大批大彎北段商業宅的居民團團包圍,收下陳情書,柯文哲好不容易踏進市議會,但是還有更多挑戰等著他,藍綠議員先以程序發言杯葛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了禮物,要送給柯文哲。

嘲諷柯文哲自稱真命天子,王世堅送上龍袍,不過柯文哲面無表情,只由幕僚代替收下,藍營市議員則狂轟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質詢的時候還把吳音寧叫上台罰站,但焦點卻是蔡英文總統的台灣價值說,已經連任5屆議長的吳碧珠,確定不再競選連任,柯文哲送上鮮花,雖然拍照的時候肢體還是有點僵硬,但已經是砲火猛烈的市議會中,難得的溫馨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