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4:22

"慰留潘文忠" 1小時後賴揆准辭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潘文忠傳出請辭消息,震憾政壇。只是奇怪的是人正在花蓮,進行兩天一夜觀光行程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才說要全力慰留,短短一小時後,又改口說會尊重潘文忠意願,批准辭呈。

賴手指愛心,比出手指愛心,難得展現輕鬆一面,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來到花蓮,但教育部長潘文忠,卻傳出請辭消息,希望潘文忠繼續留在工作崗位,但潘文忠辭職聲明,說是因為台大校長遴選爭議,被認為打臉賴揆,賴清德一個小時後就改口。

將勉強同意潘文忠離開內閣,繼總統蔡英文3月底,到花蓮兩天一夜旅行,賴揆也趁著這個周末,率領媒體團到花蓮拚觀光,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到場歡迎賴揆,不像蔡總統上次來,傅崐萁一個小時前才收到通知,行政院這回早就聯絡好,不同於蔡總統行程,大多聚焦在花蓮中南部,賴清德兩天一夜的旅行,全在花蓮中北部,府院一前一後,就是希望花蓮觀光業,早日復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