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8:01

【晚間搶先報】潘文忠請辭 管中閔臉書PO文回應

【晚間搶先報】潘文忠請辭 管中閔臉書PO文回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潘文忠請辭 管中閔臉書PO文回應】

管中閔雖然沒有對潘文忠的請辭做出回應,不過他在臉書引用倚天屠龍記中的一段話,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似乎意指不論在外敵人、如何兇惡,都視為清風明月,不亂於心,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嘉義老字號雞肉飯 物美價廉!】

親民的小吃美食,讓人吃得好過癮!有民眾到嘉義一家老字號雞肉飯,點了一碗咖哩飯,一碗雞肉飯,兩樣菜和一大碗味噌湯,竟然只要80元,俗擱大碗,讓不少網友看到都說,實在有夠便宜,實際來到這間店,老闆說,雖然物價漲,但他們都沒有漲價,薄利多銷,希望來的人吃的滿足,每到用餐時間,小店擠滿人,大排長龍等著飽餐一頓。

【南庄土石流鬆動 鹿湖山區嚴重走山】

苗栗南庄山區土石鬆動,從農曆過年到現在,落石不斷,還出現嚴重走山,鹿湖部落唯一一條聯外道路,被巨石砸毀堵住,鄉公所緊急封路不讓人車進出,但部落居民說最近正值山區農產品採收期,人車不能進入就不能採收,生計受影響,鄉公所表示,只要落石狀況有緩和下來,就會派施工單位前往搶修。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