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9:20

當不成台大校長 管中閔被拱選北市長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藍營現在浮現了力拱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聲浪,國民黨台北市長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等、都樂觀其成,前立委丁守中則認為、人各有志,管中閔未必願意參選,倒是現任市長柯文哲直言、如果管中閔參選、票數一定很高。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藍營浮現力拱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聲浪,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等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都樂觀其成,甚至願意進行二階段民調,前立委丁守中則認為人各有志,管中閔未必願意參選,但現任市長柯文哲痛批教育部嚴重侵犯大學自主,還說管中閔如果參選,票數一定會很高。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搖頭,教育部"拔管",柯文哲判斷將有嚴重的"併發症",藍營也開始浮現力拱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聲浪,意外成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焦點。

在黨內初選最被看好,丁守中話說的保守,不過其他參選人倒是樂見管中閔,也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台大校長當不了,管中閔反而以悲劇英雄形象,聲勢高漲,也讓各界關注他的未來動向,會在政壇引起什麼樣的連鎖反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