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22

台大最狂教授錕P 宣布參選北市長

張之晴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年底選戰台北市長選情,越來越熱鬧。在網路上擁有70萬粉絲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李錫錕拋出遷移松山機場改建公共住宅的政見,雖然說自己是國民黨的終生黨員,但這次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強調不會接受整合,更不可能代表國民黨出戰,以白色力量選到底。

穿上印著名字的運動外套,有台大最狂教授之稱的李錫錕,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先和到場加油的支持者,來場抬腿挑戰賽,破除外界對他年紀大,體力差的質疑,李錫錕首波競選政見,提出遷移松山機場,改為"松機特區",規劃出五萬戶公共住宅,過去李錫錕曾代表國民黨競選台北縣長,還不諱言是終生黨員。

這次堅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訴求非藍非綠的"泛在野力量",不只李錫錕高舉白色力量,被視為泛藍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要以無黨參選,恐怕分散藍營票源,但是不管是李錫錕,還是邱文祥都強調選到底,藍軍在台北市的整合,困難度似乎越來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