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9:43

藍委挺"新五四" 闖教育部綁黃絲帶

陳佳媖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藍營立委表態力挺「台大新五四運動」,一早也從立法院、出發前往教育部,在教育部辦公大樓每個地方,連教育部長吳茂昆辦公室都綁上黃絲帶,不過金管會公佈調查,認定管中閔確實是在台大發出同意函之前就已經就任獨蕫,違法兼職,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更爆料「獨董薪水高達千萬」。

立委一邊喊口號,一邊從立法院出發挺進教育部,藍營立委力挺「挺管師生」發動的新五四運動,一早跑到教育部,樓梯間甚至是吳茂昆辦公室綁上黃絲帶,立委抗議教育部日前做出不聘任管中閔的決議,同時再公佈吳茂昆四大罪狀。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親自公佈管中閔兼任台哥大獨董過程,認定確實是違法兼職,因為從時間點來看,管中閔在六月就擔任台大哥獨董,但台大校方卻是在十月份才發出同意函,足足晚了四個月。

顧立雄更爆料,管中閔的獨董年薪高達一千萬,反管挺管各自堅持立場,對立激化,台大校長遴選案到底怎麼收尾,至今沒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