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9:46

藍委闖教長辦公室 裡外綁滿黃絲帶

尹智剛 潘建任 翁乾晃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配合所謂的新五四運動,今天(4日)不少藍委再次突襲教育部,直闖部長辦公室,在教育部內外綁上挺管的黃絲帶。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認為,藍委不但逾越職權,抗議的手法層次,也不太高明。民進黨立委則批評:「藍營是來亂的,要適可而止。」

不滿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國民黨立委再到教育部踢館,一路殺進部長吳昆茂辦公室,警衛也不敢攔阻。吳昆茂不在,他們把辦公桌上的用品,全綁上挺管的黃絲帶,教育部裡裡外外,也到處可見黃絲帶蹤跡,藍營立委直闖部會行徑,引來綠營立委痛批,該適可而止。

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院專案報告能源政策,一上台就被藍營立委集體包圍,同樣抗議教育部拔管,最後甚至集體退席抗議。要求賴揆專案報告的是國民黨團,最後卻演變成沒人要聽,讓外界質疑「藍營立委抗議拔管和能源政策,議事攻防恐怕進退失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