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8:37

【晚間搶先報】台大新五四運動 反管學生受傷擬提告

【晚間搶先報】台大新五四運動 反管學生受傷擬提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新五四運動 反管學生受傷擬提告】

台大新五四運動,挺管跟反管學生發生拉扯衝突,過程中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峰控訴遭到毆打受傷,決定提出告訴,學者也認為,不論立場是什麼都有發言自由,不僅不應該打人更不應該要反管學生滾出校園。面對管案風波延燒,教育部長吳茂昆也強調,他只是做對的事。

【綠營不再禮讓柯? 北市長選情更詭譎】

關心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選戰,傳出民進黨、打算提名自己人,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不過柯文哲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強調比藍綠更重要的是黑白,但就連親近柯文哲的人都擔心了,認為民進黨如果自提人選,國民黨的丁守中、可能會趁勢勝出。

【屏縣稽查墾丁7餐廳 4家被開改善單】

先前墾丁連環爆出有黑店,物價高到嚇跑觀光客,屏東縣消保官、突擊檢查墾丁後壁湖的七家海鮮餐廳,發現活海鮮時價、居然有5家完全沒標示,2家部分魚類、未標價,1家則是計價單位不清,另外還有食品衛生、消防安全、勞基法等缺失,有四間餐廳被要求限期改善。

【全台酸雨大調查! 新竹最酸.中壢居次】

環保署委託中央大學分析去年國內的酸雨情形,連續5年全國酸雨濃度最高的中壢,被新竹超越站上第一名,pH值只有4.71,相當於番茄汁的酸度;而且新竹在下雨時有酸雨機率高達85%。不過在新北市板橋曾經測到酸雨瞬間濃度,酸鹼值只有PH3.7,相當於檸檬汁的超酸雨,環保署認為除了工廠排放汙染,交通工具排放廢氣也是很大的原因,未來將研議增加酸雨預警,提醒民眾注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