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12:44

綠營北市長徵詢 獨派籲自提人選

陳詩雅 林志純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今天啟動台北市長人選徵詢,上午首先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場外獨派團體大喊要自提人選,不要再讓柯文哲,選對會下午也要接連拜會立委姚文智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據了解,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3日晚間召集核心成員在官邸研商,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多有抱怨、非常不滿,在黨內反柯派聲浪漸趨主導下,可能朝自提人選佈局。

民進黨啟動台北市長人選徵詢,第一站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晚間召集核心成員在官邸研商,傳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非常不滿,包括管中閔案等等,都讓蔡英文覺得柯文哲和民進黨不同心。

在選對會徵詢前,場外獨派團體大聲抗議,在黨內反柯派聲浪愈來愈大之下,民進黨可能朝自提人選佈局,週一除了徵詢呂前副總統,下午也要接連拜會立委姚文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徵詢內容將提到9日的選對會會議中討論,預計16日提出提名策略,決定是否自提戰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