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0:25

民進黨最新民調 柯P領先丁.姚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布局,似乎越來越傾向提名自己人,尤其綠營內部最新民調,現任市長柯文哲支持率大約35%,領先立委姚文智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分別只有10%和5%左右,局勢可能朝向三強鼎立發展,如果,藍綠選民各自歸隊,在選情緊繃下,誰是第三名?各界好奇。柯文哲很淡定、維持一貫基調,說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慶祝國際護師節,熊讚進場卻跌倒滿場哄堂大笑,但外界關心的,全是民進黨選對會,1號晚上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還沒跟柯文哲撕破臉綠營回應很保守,不過北市府最新民調,高達61.3%民眾政黨傾向中立,傾向藍、綠的,分別只有16.2%與12.5%,對無黨籍的柯文哲,看起來相當有利。

但民進黨內的最新民調顯示,綠營立委姚文智上支持率衝到約25%,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約30%,柯文哲約35%,形成三強鼎立局勢,綠營和柯文哲,究竟是合作還是分手,即將攤牌,要是到時候上演"三國演義",隨著藍綠基本盤各自歸隊,誰能在選戰中笑到最後,恐怕沒人敢打包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