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恐自提人選 柯文哲不擔心

陳詩雅 潘建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將自提人選的聲浪愈來愈高,不再禮讓無黨籍的柯文哲,三足鼎立恐讓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勝出。是否擔心選戰難打?柯文哲表示,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做得好,人家就會選你,台灣應該跳脫「三角聯盟」、「兩極對抗」這些東西,而被問到表態台獨,民進黨就會禮讓呢?柯文哲表示,不需要用意識形態互相檢視、取暖,他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機器人格鬥就在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電競賽頒獎典禮,不過還是被民進黨可能不禮讓的議題包圍,因為前ㄧ天近柯人士提醒民進黨,如果自提人選,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將會當選,柯文哲自己則說不煩惱。面對「綠營如果自推人國民黨恐勝出」的言論,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放話沒有意義;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則以民進黨會禮讓做為作戰前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不管推不推人柯P都輸才會考慮推人,現在ㄧ切都是以柯P為我們最主要的對手。

不過民進黨自提戰將聲浪大,柯文哲也被問到是否表態台獨主動爭取禮讓,而是否接受民進黨兩階段民調,柯文哲表示等發生再來煩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