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2:55

柯P道歉沒用! 柯媽親上火線護兒

尹智剛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深綠民眾道歉,但效果有限,已經有民進黨籍里長揚言如果再禮讓就要退黨,多數市議員也力挺黨中央自提人選,綠柯關係緊張之際,柯媽媽跳出來說如果民進黨提名自己人,以後互不相欠。

民進黨與柯文哲是不是快要撕破臉呢?柯文哲今天指出,怎麼說都會有人不滿意,為國服務沒有誰欠誰的問題,他以後會約束媽媽上節目,很巧的是柯媽媽中午又要上廣播接受專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聽到兩岸一家親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民進黨籍的里長多半不領情,還是希望提名自己人,甚至有人揚言要是再度禮讓柯文哲就退黨。

兩岸一家親,柯文哲這回不敢再說出口,民進黨是否要提名,選對會特別把市議員及參選人全找來黨中央徵詢意見,平常挺柯的議員出面緩頰,不過愛子心切的柯媽媽10號晚上接受政論節目連線,更說如果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以後互不相欠。柯文哲道歉風波還沒平息,隨著柯媽媽挺身而出,又吹皺政壇一池春水,首都市長選戰綠柯是否將再度合作,答案在16號下周三就將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