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3:34

柯媽發聲嗆綠營 柯P憂心被扣分

尹智剛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接受選對會徵詢後,大多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希望自提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因為台灣都被不到6%的嚴重意識形態綁架,但柯文哲媽媽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說不敢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嗆聲,要是民進黨禮讓,柯文哲一輩子都虧欠,如果民進黨提名就互不相欠,這讓柯文哲也很苦惱,直說這樣講可能會被扣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8成以上市民非常滿意北市環保政策,但絕大多數綠營市議員卻希望台北市長提名自己人,綠營自提人選可能性大增,但柯文哲媽媽何瑞英11號接受電台專訪,強調不敢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嗆聲,還說綠營如果禮讓,柯文哲一生都虧欠,要是提名就互不相欠,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講話這樣也不對講這樣也不是加分是扣分,立委(民)姚文智說,愛子心切,從政把個人奉獻社會家人應有自己空間。

不過也要爭取綠營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堅持台灣選手在去年世大運有好成績是中國大陸放水,引來各界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講錯道歉就好,中國只是世界的一部分,還有美國、中國、日本意識,立委(民)姚文智表示,希望呂副總統聽到選手聲音。

隨著柯媽媽和呂秀蓮先後出招,綠柯會再次合作或是分手,態勢詭譎,就等民進黨選對會16號下周三的拍板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