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1:46

【午間搶先報】國民黨高市長民調出爐 韓國瑜勝出

【午間搶先報】國民黨高市長民調出爐 韓國瑜勝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市長民調出爐 韓國瑜勝出】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民調成績勝過立委陳宜民,國民黨中央在5月18日到20日,進行黨內初選全民調,不過因為協議,不公布民調數字,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高雄市長選舉,挑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本周三國民黨中常會一併提名高雄市長及台南市長人選。

【未獲WHA邀請 衛部長親赴瑞士】

世界衛生大會21號、在瑞士日內瓦召開。台灣雖然受到大陸的打壓、沒收到邀請函;但是政府不會默不作聲、接受這 樣的處境。「衛福部部長長陳時中」親自到了瑞士,民間團體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組成的世衛宣達團,也到日內瓦發送傳單。但在參與一項當地活動時,因露出有台灣字樣的標語,遭瑞士警方關切。

【澎湖捍衛海洋資源 清除海底覆網】

同樣需要大家關注的還有海洋保育的問題,澎湖近年來漁業收益大不如前,海洋資源正在枯竭,為了要讓海中生態生生不息,縣府帶頭正進行清除海底覆網工作,解決魚蝦誤觸漁網纏繞致死,和覆蓋珊瑚,造成魚群棲息地減少的問題,環給海洋生物一個安全的生存空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