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1:46

【午間搶先報】古巴客機空中爆炸 114人僅3生還

【午間搶先報】古巴客機空中爆炸 114人僅3生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洲

【古巴客機空中爆炸 114人僅3生還】

美洲加勒比海島國「古巴」發生空難,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機、載了114人、從古巴哈瓦那機場、飛往東部渡假區「奧爾金」。不料起飛不久後,在空中爆炸,雖然有三人生還,但情況不樂觀,也由於目的地奧爾金,是個很受歡迎的渡假區,因此可能有不少的外國觀光客,搭上這架死亡班機。

【國中會考首日 23萬名學生大"烤"驗】

一連2天的國中會考 今天登場,全台灣23萬名考生、上戰場,第一天考試項目、是國文、數學、社會還有寫作測驗,不過因為這兩天天氣 相當炎熱。

【槍手闖高中教室掃射 至少10死10傷】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德州【休士頓】郊區的【聖塔菲】高中,當地時間18號早上7點多,一名槍手闖進教室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槍手隨即遭警方逮捕。警方公布了槍手身份,就是這所學校的17歲學生,現在也因涉嫌謀殺、遭到羈押。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