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1:40

【午間搶先報】"爛"階梯變捕獸夾 遊客踩空骨裂

【午間搶先報】"爛"階梯變捕獸夾 遊客踩空骨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爛"階梯變捕獸夾 遊客踩空骨裂】

苗栗三義木雕每年吸引成千上萬遊客觀光,但木雕博物館外的藝術村,卻發生木板階梯害人摔到骨頭裂傷意外!因為木板階梯太過老舊,內部已經腐爛損壞,有遊客走在上面突然踩空,整個人失去重心跌倒,現場還有不少木棧道也都腐朽,民眾抨擊,這麼重要的觀光景點設備維護卻如此草率。

【荷包要失血! 國際油價衝3年半新高】

開車騎車族最近荷包又要失血了!由於油市供需吃緊,再加上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退出伊朗核子協議等影響下,導致國際油價飆高。倫敦布蘭特原油,和紐約西德州原油,雙雙站上每桶70塊美元,創下三年半以來的新高。

【3工人全無防護! 處分停工.罰30萬】

清污作業釀成三死,消防局表示,到場搶救時,發現三名作業人員,皆沒有佩戴裝備,例如氣體偵測器,排煙設備,防護面罩等,因為污水槽密閉空間,常有濃度不低的硫化氫,這種氣體無色,易燃帶有惡臭劇毒,若濃度超過750ppm ,就可能麻痺,抽搐,甚至吸一口氣就突然死亡,勞檢處到場勘查,依違反職安法,要求停工,並裁罰30萬元

【打造工業4.0! 總統視察智慧示範工廠】

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視察,之前喊出工業4.0,台中被定位為智慧機械之都,這次總統走訪去年成立的智慧製造試煉場域,相當於一個大型實驗室,裡頭有先進的智慧機械工具機等軟硬體設施,包括航太零組件、手工具,3C等8大產業,都可以到這裡取經,將機台性能提升,還幫中小企業規劃一條龍的生產線,增加附加價值。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