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1:51

【午間搶先報】昏迷指數從3升到11 傘兵仍未脫險

【午間搶先報】昏迷指數從3升到11 傘兵仍未脫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昏迷指數從3升到11 傘兵仍未脫險】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漢光演習跳傘預演中,從1300英呎大約130層樓的高空墜地重傷,還好在黃金時間救回性命,昏迷指數也從3升到11,儘管狀況趨於穩定,眼睛已經能睜開,對聲音也有反應,但目前還不適合開刀,暫時會先用藥物來控制,所以仍然沒有脫離險境,接下來24小時都是關鍵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 台灣2金1銀5銅】

台灣之光!2018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拳擊賽,在摩洛哥舉行,台灣選手奪下2金1銀5銅,其中拿下2面金牌和1面銅牌的,是來自二林高中的蔡瑞智、洪諭玫與張駿斌,場上面對高大的外國選手,展現無畏懼的自信。

【消基會抽查私幼 逾7成退費機制違規】

消基會調查全國15家幼兒園,針對學費收、退費標準,以及違法收取保證金的事項抽查,發現有11家違規,高達七成以上,消基會更指出有業者,收取家長5千元的保證金,事後孩子並沒有就讀,仍是沒有歸還,還說是給幼兒園的教育經費,相當誇張,提醒家長想替孩子找學校就讀,務必查明當地教育局的規範。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