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拿證據開記者會"一次說明白"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拿證據開記者會"一次說明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選戰扯出候選人侯友宜文大宿舍問題,今(30)日下午4點,侯友宜和侯辦公室主任謝政達、又昱公司律師陳佳瑤3人,主動召開「奧步抹黑不倒 台灣民主不會好」記者會,希望拿出證據反駁對方陣營的抹黑,一次講清楚所有問題。

侯友宜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這次文化宿舍的議題,讓民進黨傾全國之力、全黨之力來抹黑,他希望選舉不要製造仇恨對立,他宣稱「這次記者會要找回自己選舉的價值」。他強調,自己是警校教出來的,心中是有信念的,「榮譽是我生命」,民進黨用這種垃圾步,用這八大項抹黑他,他要用證據來證明一切。

侯友宜說,受不了抹黑,將手上所有的證據一個一個拿出來,用證據來證明一切。他解釋,他們家的土地95%都是繼承來的,只有27坪是花200多萬買畸零地和國有地,蓋房子工程費也才3600萬元,他強調99個門牌才是合法的,誠實經營納稅。另外他也強調,和文化大學簽約時,他絕對不在場,這些都是有證據的,請民進黨停止抹黑。

又昱公司的律師解釋,公司是有繳稅、有業務的公司,怎麼會是空殼?法律的規定繳稅就是要設立公司。而且宿舍收租每年僅1500萬,每年調漲5%,不是抹黑說的2000萬。

他呼籲台北市政府,會勘後到底何不合法,要趕快做決定,考慮到學生權益,不要等到學生開學班近來,才說是不合法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