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11:21

張榮味今早10點入監 民眾繫黃絲帶相擁淚別

張榮味今早10點入監 民眾繫黃絲帶相擁淚別 | 華視新聞
張榮味今早10點入監,支持者繫黃絲帶相擁淚別(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林內焚化廠索賄弊案判刑8年確定,10日上午10點發監,大批支持者到雲林地檢署相送,在地院門口綁上黃絲帶,並激動與張相擁送別,給「老縣長」送上溫暖。張榮味與支持者握手道別,不少人投以擁抱,「張榮味加油!」聲不絕於耳。

張榮味判刑發監執行,雲林地檢署刑事科通知上午10點報到,張榮味妹妹立委張麗善等家人則哭成淚人兒,張榮味報到前一刻說,他都交代好,謝謝支持者並向在場者致意。

今天剛好是張榮味61歲的生日,卻必須跟家人離別,雖然是暫時的,但親友還是倍感不捨。雲林地檢署昨天晚間發布駁回張榮味延後執行發監聲請,理由是不符合法定原因,張榮味委任律師痛批「司法追殺」。

今天上午9點不到,大批支持者自動集結在雲林地檢署外守候,還在手臂上、樹上繫上黃絲帶,許多民眾大喊「司法不公、政治迫害,要等待張縣長回來」,不過還是改變不了張榮味入獄的命運。

雲林警方除動員500名警力築成嚴密的戒備網,雲林地檢署也如臨大敵、備好警備車及前導警車,並在執行科四週圍起布幕、紙板,禁止所有人拍照及攝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