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20:15

台大校長重新遴選? 葉俊榮:持續溝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長葉俊榮上任,表示會首先處理台大校長遴選案,有平面媒體報導,府院高層已經先找台大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維昭溝通,希望重新遴選,而且管中閔不可再參選。對此葉俊榮下午受訪強調已經展開跟台大校方的溝通,希望是有溫度的溝通,外傳葉俊榮約管中閔餐敘遭拒絕,葉俊榮沒有回應,管中閔律師表示無可奉告!

迎接新教育部長葉俊榮,是代表管中閔能接掌台大校長了嗎,葉俊榮強調不再公文往返而是親自出馬,但平面媒體報導府院高層早一步,找上台大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維昭聊聊,希望重新遴選,而且排除管中閔參選,甚至爆出葉俊榮透過同學,也就是管中閔委任律師俞大衛,找過管中閔吃飯,卻吃到了閉門羹?

有記者詢問葉俊榮,有沒有約管中閔吃飯,葉俊榮沒有回答,管中閔委任律師則表示無可奉告,換了一個新部長還是希望重啟遴選,台大遴選委員會態度依然不變,依法行政,剛剪去一頭三千煩惱絲的葉俊榮,煩惱的還有這場台大校長之爭,剪不斷理還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