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3:30

未提告蔣月惠 屏縣府:只寄存證信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縣長潘孟安的衝突,會不會越演越烈呢?蔣月惠來台北第4天了,今天繼續安排了5個錄影節目,之前她向潘喊話開出兩個條件,對於「質疑潘孟安收了多少錢」,潘孟安不提告,並等司法判決確定,再對公勇路、光復路等被迫拆民宅有下一步動作,她才願意回屏東。不過,縣府回應寄給她的只是存證信函!

回顧20日,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凌晨3點搭夜車來台北,一口氣參加5個政論節目錄影,當天被封為屏東女柯P的蔣月惠,錄完影沒回家。21日知道台北男柯P有活動,跑到北投飛撲柯文哲,22日蔣月惠前往時代力量在新北市有造勢活動,擁抱戰神黃國昌,還搬出老照片,當年也參加過太陽花學運。

持續引發話題,成為媒體新寵後,蔣月惠開出2個條件,在臉書上,「質疑潘孟安 收了多少錢」,她不刪文潘孟安不提告,並等司法判決確定,再對公勇路、光復路等被迫拆民宅有下一步動作,她才願意回屏東,縣府說只是寄存證信函,就看屏東縣政府答覆之後,人還在台北的蔣月惠,23日結束5個錄影節目後能否返回屏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