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突襲柯文哲不悅? 柯P撇清:只是嚇了一跳

蔣月惠突襲柯文哲不悅? 柯P撇清:只是嚇了一跳 | 華視新聞
今天下午柯文哲出席競選主視覺發表會,大談市政理念。(柯團隊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1)日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競選團隊的主視覺發表會,柯說「2014年推倒藍綠的高牆,坦白講,其實這4年來我只是實現那個諾言」。簡單鮮明的K字部分,選用象徵海洋的藍綠色系做為主視覺印象,所代表的正是台北,一座充滿活力與美麗的城市;黑色字體則是勾勒出柯文哲異於常人的意志,與一如往常的樸實感。

被問到今早突然現身的女柯P蔣月惠,熱情飛撲的舉動,措手不及。柯文哲則解釋「她要來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既定行程,所以突然被插進來,也不曉得想幹什麼?」他強調,沒有不悅,只是被嚇了一大跳。

驚天一哭的蔣月惠,迅速成為媒體寵兒。今天毫無預警的突襲柯文哲,抱著見偶像的心態,並大喊我愛你,只見柯P尷尬地笑、簡單握手,不知所措提前離開。當時媒體打趣問說「要不要再抱一下?」柯文哲急忙滅火,「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蔣月惠覺得柯不領情。對於柯P的形象幻滅,她認為「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失望之情還說不爽當「女版柯P」了。

「我覺得是這樣,因為她要來我們也不知道,我們自己有既定行程,所以有時候突然被插進來也不曉得她要幹什麼。」柯文哲下午受訪再被問到蔣月惠一事,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事先有聯絡、大家講好要做什麼,「我們也不曉得她怎麼突然冒出來,她要做什麼我們也不曉得。」

至於上午突然冒出的蔣月惠,柯P有感到不悅、不開心?柯文哲撇清,只是嚇了一跳,「誤解很容易流傳,沒有啦,我只是嚇一跳這誰,因為我從來不認識她」;柯也說,其實人活在世界上,很難要求每個人照你的意思去做。

柯文哲無奈表示,「所以有時候講說團隊之間為什麼互信很重要,人與人之間互信是最重要,她從來不認識我,因為互信不管他說什麼,知道他什麼意思。」

至於蔣月惠對柯P見面大嘆失望,柯說「也還好啦,我覺得這很奇怪,事先也沒聯絡,我也不曉得她出現,突然冒出來」,如果之後要見面,柯說,「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事先連絡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