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2:54

台灣世代智庫民調 蘇僅落後侯2%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針對新北市長選戰,台灣世代智庫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的蘇貞昌追到只落後藍營侯友宜2個百分點,已經到了勢均力敵的狀態,而文化大學大群館,侯友宜沒繳交房屋稅,有42.2%民眾認為侯友宜鑽法律漏洞,對弱勢不公平,但也有35.9%民眾覺得,侯友宜是合法節稅。

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急起直追,支持度40.6%,和國民黨侯友宜的42.6%只差2個百分點,台灣世代智庫針對年底選戰,進行定期民調,新北市長的藍綠競爭者,對新北市政的了解,蘇貞昌以43.7%,小勝侯友宜的41.6%,對新北建設較有幫助的參選人,蘇貞昌同樣領先以41.2%領先侯友宜的39.1%。

至於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42.2%民眾認為,沒繳房屋稅,侯友宜鑽法律漏洞對弱勢不公平,不過也有35.9%民眾認為,是合法節稅,年底選戰倒數不到4個月,侯友宜和蘇貞昌,民調差距已經呈現五五波,隨著逼近投票時間,激烈選戰恐怕將更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