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13:21

提供更多社會住宅 徐國勇:提早達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大選綁公投,恐怕增加各地員警的工作負擔,新上任的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華視訪問時指出,到時候可能開票到隔天,警力負擔大,他承諾最快2年內補足4000多名警力缺額,也說民國109年底要蓋4萬戶社會住宅的目標已經提前達標。

年底大選,不只九合一選票還有公投票可以領,目前已經有19件公投提案進入第二階段連署,到時候對警力是不小的負擔,因為這次公投18歲就能投,動線規劃不一樣,需要警察維安,徐國勇更強調反對黑幫組織假借政治團體名義介入選舉。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後把施政重點放在掃毒強化治安,不過各地基層員警工作量大,徐國勇接受華視「ONLINE鍾點讚」專訪,特別訂出補足警力的目標,希望降低警察的勤務量。徐國勇不只要用大數據找出治安熱點把警力用在對的地方,也要提供更多的社會住宅。從治安到社會住宅,徐國勇新官上任,打算多管齊下,幫更多年輕人住得起房子,更加安居樂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