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4:46

2020選總統? 柯文哲:從來沒說過

2020選總統? 柯文哲:從來沒說過 | 華視新聞
柯文哲5日出席活動(北市府提供)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上午前往孔廟,參加父親節慶祝活動,他在致詞時強調,物質供養容易,但時時保持關愛父母的心難,所以他呼籲大家要常常跟父母講個電話,聊聊天,這樣父母就很開心了。

柯文哲表示,目前的世代大概可以分成20-40歲、40-60歲以及60歲以上,其中40-60歲的中間那段叫「壓力世代」,因為上面要照顧父母,下面要照顧小孩,像他媽媽上週腳扭到,他打電話回新竹,發現跟他媽媽講了10分鐘,本來是想關心腳傷的狀況,結果從頭到尾都沒講到腳傷,而是在聊些其他的事情,這樣他媽媽就很開心。

會後聯訪時,記者提到有議員批評柯文哲南下簽書,是故意製造話題,規避市政,柯文哲表示,自己是比較平常心,不管選舉有到沒到都照樣過日子。

而有關外傳柯文哲做這些動作,是在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甚至如果市長連任失利,就會直攻總統大位,對此柯文哲指出,這種題目一年多前就在問了,其實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