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3:09

宋芸樺挨轟 柯P:中國讓兩岸關係更差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不斷在各處,打壓台灣,就連藝人也被波及,最近在中國推出電影作品的宋芸樺在訪問時,脫口而出,表示她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沒想到因此受到對岸極大壓力,隨後又改口她是中國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宋芸樺就像是周子瑜事件的翻版,而中國不斷打壓,只會讓雙方關係,越來越差!

最喜歡的國家,在微博改口,中國是我的祖國,藝人宋芸樺面臨強大壓力只能低頭,曾經提出兩岸一家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陽明教養院36周年慶活動也做出解讀。

一樣和中國有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質疑拿台灣身分證,外籍配偶只要4年,但中國籍必須6年,呼籲標準應該一致,不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臉書發文,東亞青航線代碼,中國處處打壓台灣,我們把陸配和外配,做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啦。

藍委砲轟蔡易餘歧視,他在臉書回應,發言是被藍委斷章取義,兩岸關係陷入緊張,衝突恐怕只會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