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21:23

尋求支持! 柯P赴議會訪陳建銘.徐世勳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形容說就像是政壇水滸傳寨主,流浪政客都往他那跑,下午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和台聯議員陳建銘以及民國黨議員徐世勳,說明市府重大建設、總預算和優先法案,尋求支持,而北農股權也成為討論焦點。

被形容說是「政壇水滸傳寨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率市府團隊到市議會,向台聯和民國黨市議員說明市府重大建設、總預算和優先法案尋求支持,被問到水滸傳寨主吸引流浪政客。但說如果柯市長自己願意來幫忙,非常歡迎,而日前北市府表示,希望農委會持有的北農股份,能賣給北市府,這樣持股過半就能事權統一,但農委會反而希望北市府出售股權,北農爭議,也成為討論焦點。

台北市議員(民國黨) 徐世勳表示,果菜市場提供給北農一年大概營收1.2億的停車費,市府只拿了1200萬 剩下全部是北農的營收,但是北農卻可以選擇說不要來接受市府的這個監督。

議員覺得荒謬,當著柯文哲的面說難道不算圖利廠商嗎,市長表示,因為它還是有公司治理的問題,所以還是會請陳副市長跟農委會還是溝通以後,回來我們再內部再討論,年底選舉就要到了,而北農股權爭議怎麼解,考驗柯市長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