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09:11

柯文哲再合體宋楚瑜 相挺洪士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親民黨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感恩餐會上,除了有宋楚瑜第戰旗之外,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幫忙披上戰袍,更直言說選上機會很大,洪士奇也簽署柯P認同卡,表示不只支持親民黨也要支持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親民黨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感恩餐會,人不但親自到場還上台致詞,柯P要大家一起支持洪士奇,還親自幫忙披上戰袍,看得出來感情不錯,柯文哲也說選上機會很大,而這次出席感恩餐會也再次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兩人的互動也成了現場關注焦點。

柯文哲到場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好在台上致詞,柯文哲和宋楚瑜兩人握手致意後互動沒有特別多,而洪士奇還準備了放大版的「柯P認同卡」,表示在場的人除了支持自己,也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大聲高喊當選。

自從柯文哲跟民進黨分手後,柯文哲陣營也積極找盟友,而這幾次的同台也讓外界認為是不是柯家軍的形成,現場發送的文宣小物也大多都是由洪士奇和柯文哲同框照為主,由柯文哲領軍當母雞的氣氛也相當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