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32

林昶佐受訪 強調不認同"兩岸一家親"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上廣播節目,強調他並不認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調,但是,近來時力的市議員參選人頻頻和柯文哲同框,難道這個以太陽花學運起家的政黨要向柯文哲靠攏了嗎?未來會不會合作同台?林昶佐話不說死,只說就事論事。

寧願不當立委也不能不台獨告訴年輕人兩岸一家親是錯的會影響到生活,廣播節目中,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支持過兩岸一家親,林昶佐在臉書發表兩篇系列文,其中一段內容被視為惜柯。

柯文哲雖說「兩岸一家親」,卻從未認同九二共識,台灣是中國一部份,因此,若把過去習慣用來批評國民黨的「統派」「深紅」標籤,來貼在他身上,不但不公平也未必有效。

外界解讀難道時力要由綠轉白,向柯文哲靠攏了嗎,林就事論事認同的可以不認同的提問,未來會不會和柯文哲同台,林昶佐不願正面回應,不過也傳出他的發文,讓同黨立委黃國昌不客氣的說,看不懂在寫什麼東西,崛起的第三勢力恐怕也因為挺不挺柯,內部產生不同意見,柯文哲引爆時力內部矛盾,替年底選戰再添一筆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