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20:03

蘇貞昌提體育政策 侯友宜酸"跟風"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繼假牙補助攻防戰之後,九月九日體育節前,曾是台大橄欖球校隊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又提出要成立體育發展局等體育政策,不過被上個禮拜才發表體育政策的對手侯友宜酸說,是跟著他走,加一加就87分不能再高了,端出體育政策誰先誰後,也有火藥味。

除了一起打電動PK,前陣子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和網路紅人館長直播談體育,現在亞運閉幕了,九月九日體育節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端出體育牛肉政策,說要讓新北稱霸全國。

蘇貞昌說要成立體育發展局、增設社區運動空間,完善運動員職涯規劃、強化校園運動,推廣銀髮運動和開辦新北運動曆,不過卻被對手侯友宜酸說,87分不能再高了,因為有跟到就有分。

侯友宜在8月底就先提出四項體育政見,包括開放城市空間、輔導選手轉型當教練,培養海洋運動選手,媒合民間補助,侯有宜批評蘇貞昌跟著學習照抄,體育政策誰先誰後,藍綠火藥味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