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36

17金當門檻! 總統勉勵中華隊選手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4)日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成績優異的亞運代表團!蔡總統勉勵選手要把這一屆雅加達亞運,17金19銀31銅的佳績,當成台灣以後參加國際競賽的最低門檻,成績要越來越好!昨日晚上,空軍2架F-16戰機發射熱焰彈升空迎接選手專機的震撼場面也曝了光。

亞運代表團奪下17金19銀31銅佳績、凱旋歸國,團員們進到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的接見。前一晚空軍特別出動2架F-16戰機,迎接台灣英雄搭乘的華航專機回國,F16畫過天際,發射120發熱焰彈,流星般的光芒絢爛綻放,讓坐在飛機上的選手們,驚呼連連,全程都被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拍成短片。

總統府內熱鬧非凡,蔡總統致贈「國家因你們而偉大」的紀念品,選手們則把親筆簽名的奧會代表旗送給蔡總統。面對兩年後東京奧運,蔡總統喊出體育預算倍增,把選手的需求當成總統的要求,要台灣英雄在國際體壇上繼續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