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46

"屠殺"廣告有幕後金主? 吳祥輝告柯P

顏聆羽 李鴻杰  / 台北市

選戰倒數80多天,昨(3)日平面報紙全版刊登「屠殺」的廣告,內文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這些器官都來自法輪功。昨日柯文哲反駁並指吳的背後有金主,刊登廣告的知名作家吳祥輝今日跳出來召開記者會強調,說這個事件正確無誤,還說記者會結束後的下午將要對柯文哲提告。

知名作家吳祥輝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痛批柯文哲曾以拒絕聯考的小子出名的作家吳祥輝,他經營的出版社即將出版伊森葛特曼的爭議書,吳祥輝說,不只涉及柯文哲的政治生命、更涉及台灣的國際形象,當年屠殺這本書要出版時,0原作者在2013年到2014年和柯文哲進行校稿,確認內容正確無誤才出版。

不過作者伊森早在2014年就透過影片還原當時訪問柯文哲的情形,四年前的爭議,四年後再起,柯文哲競辦暫時不回應,但這個風波恐怕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