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3:13

"屠殺"在台發行 柯P移植器官引關注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4年前,曾引發爭議的外文書籍「屠殺」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在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摘錄書中內容說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且知道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對此柯文哲則說已經和北市法務局討論這件事會不會提告,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重點是後面出錢的人是誰。而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也多了兩名生力軍,分別是前北市府發言人林昆鋒和幕僚學姊黃瀞瑩。

戴上識別證,台北市府前發言人林昆鋒和幕僚學姊黃瀞瑩正式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不過選辦先前傳出有多頭馬車的情形,林昆鋒HOLD得住嗎,林昆鋒扮演潤滑劑角色,而黃瀞瑩則繼續負責社群部分,她之前幫時代力量的候選人黃郁芬站台,外界也質疑是否和柯文哲的立場不同,黃瀞瑩表示,是好朋友理念也相同。

另外,柯文哲在四年前要選台北市長時,作家伊森葛特曼的著作「屠殺」近期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負責人吳祥輝明確指出,柯文哲確知所有的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柯文哲表示,內容是錯的,作者說再版會修改,應該要問背後出錢的人是誰,廣告中還提到兩岸器官一家親,柯文哲則回應台灣選舉都是泥巴戰,目前和律師競辦團隊討論看後續該怎麼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