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13

媒體人轉戰政治圈 成參選人幕僚

陳詩雅 徐弋桓 李文彬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您有發現嗎?今年新北市長選戰,在參選人出場前,先出來打頭陣的幕僚,很多都曾經是媒體人,侯友宜陣營至少就有五個是媒體人轉戰政治圈,不過轉換跑道,可一點也不輕鬆,工作內容有哪些獨家帶您來看。

幫著參選人打頭陣,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幕僚侯慶莉,過去是一名記者,現在不舉麥克風了,改舉手機來錄音,同時得環顧四周,掌握現場最新狀況,常常還得幫忙粉絲們跟侯友宜來個合照,而又遇到老闆講話了,唉呀金價有夠痠,不只腳痠手也痠,另一隻手也來扶一下。

而為了拚選戰,在侯友宜競選團隊中,就至少有五位幕僚,是從媒體轉戰政治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幕僚李佩珊過去也是電視台記者,不過第一次跟蘇貞昌通電話,卻發抖,因為理念相近,許多媒體人轉戰政治圈,可以迅速了解媒體的需求,同時掌握時事議題,也就往往站在選戰第一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