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00

選舉文宣品出奇招 實用小物受歡迎

張之晴 黃昭盛 顏聆羽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拼選舉,參選人發放文宣,競選小物更是受到民眾歡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帶著南投茶農生產的薑黃茶包,送給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當做競選小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和黨內立委陳瑩聯名送面膜。其他參選人也推出實用的競選小物,一塊來看看。

陰雨天來杯熱呼呼的薑黃茶,仔細一看,茶包上大大的照片,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南投茶農贊助的薑黃茶包,設計包裝一手搞定,產地直送台北,除了茶包,卡片式放大鏡,目標是年齡層比較高的選民,丁守中的競選小物,走實用路線,無獨有偶,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推出新的競選小物。

出席原住民射箭比賽,蘇貞昌帶來面膜分送,粉紅色的包裝,照片中的蘇貞昌,雙手捧著臉頰賣萌,這一波小物要讓選民變漂亮,還有親民黨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送上三公升的專用垃圾袋,以及可分解材質的吸管,競選小物吹環保風,民眾對競選文宣興趣缺缺,倒是很歡迎競選小物,也成了打選戰的必備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