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19

新北市刑大警"緊盯"記者會 蘇辦不滿!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發言人昨(11)日召開記者會,卻發生新北市刑大員警到場,有人還拿著手機錄影蒐證,蘇辦質疑行政不中立,不過市刑大回應,因為記者會內容針對新北市治安,所以請同仁到場了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發言人1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朱立倫、侯友宜八年拚治安淪為口號,台下卻出現了新北市刑大的員警,一隻手拿著筆記本的同時還拿著手機在錄影,而且還不只一人,幕僚發現一共有三位員警在場,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過新北市刑大回應,因為記者會公開舉辦,內容針對新北市治安,因此才請同仁到場了解內容。

參選人掃街拜票一般會有員警在場,但是召開記者會,除非可能有人滋事鬧事,不然通常不會有警方在場,這回發言人開記者會批新北治安,牽動警方敏感神經,但是否出身警界的侯友宜,在警界人派廣,進而影響基層警力出勤負擔,也讓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